商业

更正,2010年11月9日:关于申请在加拿大建立一个新电视台的故事,模仿美国电视台福克斯新闻的线路,错误地暗示鲁珀特默多克持有这家加拿大公司的股份

太阳电视由魁北克媒体公司所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鲁珀特·默多克试图在加拿大建立一个美式风格的“福克斯新闻北部” - 被称为“太阳报”,目前已暂停

Sun TV于6月向加拿大广播电视和电信委员会(CRTC)申请了第1类广播权,该要求信号必须由所有有线和卫星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传输

如果获得批准,这一指定也意味着分享利润丰厚的订户费用

麻烦开始时,avaaz.org--一个国际在线竞选网络 - 反对Sun TV的评级,以及CRTC的直接批准,理由是加拿大人不想“模仿福克斯新闻毒害美国政治的那种充满仇恨的宣传” ”

Avaaz产生了83,000个在线反阳光电视签名,其中包括玛格丽特阿特伍德的签名

CRTC收到超过25,000封反对授予许可证的信件

当人们知道总理斯蒂芬哈珀的通讯主管科里特尼克辞去了他的职位,成为太阳电视台竞标的负责人时,出现了进一步的争议

接下来是Avaaz的指控,即PM办公室对CRTC主席施加了不应有的压力

CRTC是一个独立机构,应该不受政府干预

这些指控被否决了

然而,保守党政府的干涉指控并没有消失,当它出现在太阳电视台之前,哈珀遇到鲁珀特·默多克和福克斯新闻总裁罗杰·艾尔斯在纽约举行的午餐会上,他们获得了信任

2009年3月,由于加拿大新闻社向美国司法部提交了文件,这次秘密会议在夏季偶然发生

但是,竞标棺材的钉子可能伴随着阿瓦兹要求骑士们对从太阳电视内部发出的肮脏招数运动进行刑事调查;显然涉及篡改请愿签名的伎俩

第二天,Teneycke辞去了Sun TV母公司Quebecor Media Inc的副总裁以及撤销Sun TV应用程序的请求